11sisixx

11

天天天  扩列了居然

深海海牌大棒骨:

#扩列#  #扩的都是大宝贝儿#
  各位爹们好啊,这里深海(小学取的,别在意)可以叫我海总、海海、海er随意什么都可以!很好说话的!熟了是话唠!
  然后呢这次希望能扩到一些小可爱(不是小可爱也没关系!)能和我空间啊小窗互动的,当然啦我也会经常去你们的说说下互动XD
  请不要躺尸!会被我清走的!支持除cp外各种处关系^q^
  游戏不怎么玩,但如果你有安利给我的话,我会去玩玩看!不太能玩虐的啊,恐怖血腥的嗯。
  喜欢看小说吧?原耽最好啦!有安利的话请一定要戳我!
  啊,我直接拼图了?这样方便些,是吧^q^
  就是这样啦!麻烦大家帮我kk!
  然后企鹅是这个1140805578

评论(1)

热度(9)